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学风建设信息>>正文
我院青协携手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6-05-19 20:4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大学生自身社会责任感,展现青年志愿者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5月19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九点,献血车准时到达,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献血服务志愿工作之中。志愿者们将献血相关资料分发给来往的同学们,并且热情地对有意献血的同学普及献血知识,介绍我国无偿献血法律法规,并详细地讲解怎样填写献血表。前来咨询的同学在了解了相关知识和方法后,毫不犹豫地加入了献血的行列。中午时分,报名参加献血的同学越来越多,献血车前人头攒动,场面热闹非凡。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仅一天就有158位同学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总量高达116100ml。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更为培养青年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身价值的过程,无偿献血,无尚光荣。(供稿人:青年志愿者协会,审稿人:团委)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行国旗护卫队第五届换届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自强之星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