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学风建设信息>>正文
我院举行国旗护卫队第五届换届仪式
2016-05-26 18: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6日下午,我院国旗护卫队举行第五届换届仪式,院团委老师和各社团负责人以及第四、五届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共60余人参加。  

会上,院团委负责人朱永宽对第四届国旗护卫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为其颁发聘书,对第五届队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第四届队员在任期间付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第五届国旗护卫队成员从第四届国旗护卫队队员手中接过国旗。随后,第四届国旗队队长程立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作出总结,并对国旗护卫队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期望。第五届新任队长张雨表达了对学长学姐长期关怀体贴的感谢,并坚定地表示要带领国旗护卫队不断前进、传承国旗护卫队的精神与钢铁意志的决心,为国旗护卫队创造新的辉煌。(供稿人:国旗班,审稿人:团委)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代表参加省第六届高校学生会主席论坛会
下一条:我院青协携手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