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学风建设信息>>正文
我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自强之星演讲比赛
2016-05-12 18: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大学生人文素养,为学生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5月12日下午,院团委举办了第五届大学生自强之星演讲比赛。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科技开发处等单位负责人担任评委,团委有关人员以及各系(院)共500多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围绕“讲述我身边的自强故事”这一主题,9位参赛选手依次进行了演讲。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从自主创新创业、弘扬传统文化、克服困难、战胜贫困等不同的角度说自强、谈励志、话感恩,或感人肺腑、或慷慨激昂,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自身或身边的一个个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的动人故事,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的演讲洋溢着对年轻生活的激情,反映出对青春年少的思考,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次直击心灵的叩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马华举荣获一等奖,任思敏、马银戈喜获二等奖,李鹏胜、高更路、高玉芳、刘佳、刘云飞分获得三等奖,于小飞获优秀奖。工商管理系获团体一等奖,旅游管理系、烹饪食品系获团体二等奖,机电工程系、西校区、信息工程系、环境艺术工程系分获团体三等奖,汽车工程系获得团体优秀奖。 

此次活动也是我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青年成长成才重要指导精神开展的“五四”系列活动之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青协携手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共青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的决定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