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学风建设信息>>正文
我院学生会代表参加省第六届高校学生会主席论坛会
2016-05-28 11: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7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以“凝聚青年力量,共筑团学发展”为主题的河南省第六届高校学生会主席论坛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隆重举行。我院学生会主席和骨干代表应邀与来自全省71所兄弟院校学生会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论坛。  

共青团河南省委学校部王宏琳部长在致辞中指出,学生干部要摆正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鼓励大家亲身去体验,并准确定位自己,鼓励学生会成员踏踏实实学习,让自己的储备变得坚实起来。  

论坛在“党中央关于群团工作意见,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建设与发展”的主议题下,围绕“各学校学生会特色活动和校园文化”、“结合新媒体发展趋势,如何提升学生会活动影响”、“关于学生会内部建设,如何做好战略规划”三个分议题展开讨论。我院学生会主席李康和干事李帅营两位同学与全省70余所高校的学生会干部进行了交流。此次论坛加深了省内各高校对于学生工作的认识,促进了学生组织之间的工作交流,增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了解,为总结学生会工作经验、拓展学生会工作思路搭建了有益平台。  

论坛期间,我院学生会代表还参与了“西亚斯访校日”花车巡游、庆典演出以及专场音乐会,聆听了高校创业项目推介会的专题讲座,使同学们在自力更生创业、锻炼自我、培养社会生存能力等方面得到了鼓励和培训。  

王宏琳部长发表讲话


 

参会各高校学生会代表


 

合影留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专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国旗护卫队第五届换届仪式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