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梅乐堂检查指导单招考试线上模拟测试工作
2022-04-15 11:09   招生就业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日14日下午,校长梅乐堂检查指导学校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线上模拟测试工作。校工会主席夏喜利,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信息中心、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和音乐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梅乐堂一行实地察看了普通类、美术类和音乐类线上考试模拟测试情况,详细询问了不同类别线上考试组织、模拟测试、考生服务、应急预案、视频监考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并指出要充分考虑到线上考试的特殊性,高度重视模拟测试的重要性,这是考生熟悉考试全流程和全真测试系统功能的重要环节。梅乐堂要求:一是要稳妥做好安排部署,针对模拟测试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收集汇总,及时研究解决方案,尽快处理,确保线上考试正常进行;二是要在考试过程中严肃考试纪律,全程录像,确保安全公平;三是要统筹细化疫情防控、技术、人员等各类保障措施,尤其是保电保网络通畅。梅乐堂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考生电话咨询现场,并强调要畅通咨询服务渠道,耐心解释来电咨询,确保考生的困难和疑问第一时间能得到解决、解答。

按照国家教育考试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学校2022年单招考试采取远程线上考试形式进行,将按照分类别、分专业、分时段,于4月14日、4月15日举行两场模拟考试,4月16日将进行正式远程线上考试。(供稿:高悦 ,审核:鲁冬)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职院完成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下一条:全省高等职业院校专创融合师资线上培训会在河南职院召开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