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全省高等职业院校专创融合师资线上培训会在河南职院召开
2022-04-15 08:50   创新创业中心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4日下午,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专创融合师资线上培训会在河南职院召开。河南职院作为联盟理事长单位参会,校长梅乐堂出席培训会并致辞,副校长任枫轩出席培训会。共有来自省内40余所联盟院校的2000余名教师线上参加了培训。

梅乐堂在致辞中代表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对参与此次培训的专家表示感谢,并对联盟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做出的探索和创新给予了肯定。梅乐堂希望联盟院校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推进专创融合的实质性落地,提升联盟各院校的双创教育教学质量。

随后,北京米有校园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教育部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尚蓬勃,就专创融合的时代背景、基本逻辑与思维转变和专创融合的场景建设等内容作了线上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会由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河南职院承办。按照培训计划,还将于4月18日、4月21日分别进行线上授课。(供稿:陈燕萍,审稿:张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梅乐堂检查指导单招考试线上模拟测试工作
下一条:河南职院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