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河南职院完成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2022-04-17 20:13   招生就业处、教务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6日,河南职院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考试采取网络远程答题的形式进行,考生在居住地通过电脑进行线上考试,学校通过AI视频进行远程监考。29个专业及专业方向的考生,分别围绕文化素质、职业适应性和职业技能测试进行考试。

考试期间,校长梅乐堂、副校长肖珑和工会主席夏喜利对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详细了解了考场设置、软硬件设备、网络保障、考务安排和应急预案等情况,重点巡视了考生答题、技术支持、远程监考和考试秩序等情况。梅乐堂对考试工作的平稳、安全、顺利及相关保障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始终保持严谨负责的态度,主动作为,大胆创新,结合不同专业人才选拔的特点,不断提高信息化技术水平,优化保障措施,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公平、科学。

考试现场,考生们严格按照网络考试要求,认真思考,细致作答;监考老师对照AI视频远程监考要求,坚持原则,尽职尽责,整场考试秩序井然,公平公正,实现了线上考试与线下考试的同质等效。(供稿:马臻臻 邵立新,审稿:鲁 冬 李小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职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文艺展演活动
下一条:梅乐堂检查指导单招考试线上模拟测试工作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