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全省高职院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经验分享会在河南职院举行
2022-04-01 16:09   创新创业中心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31日下午,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承办的全省高职院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项目经验分享会在河南职院举办。校长梅乐堂作为联盟理事长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并致辞。包括我校在内的5所省内外院校分享了大赛金奖项目经验。51所联盟院校的5000余名师生线上观摩了分享会。

梅乐堂在致辞中对联盟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并希望联盟在教育厅的指导下,紧紧围绕我省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总目标,发挥联盟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方面的先行军作用,持续提升我省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参赛项目质量及国赛成绩。

随后,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金奖项目《智紧王——中国恒力防松螺母的开拓者》、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金奖项目《阀密科技——高温高压阀门密封面技术革新引领者》、国家开放大学河南分部金奖项目《智眼——场景行为识别赋能巡检维修系统》及我校金奖项目《蔓乐盎——中国领先的元宇宙国潮动漫IP服务商》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分别围绕职教赛道创意组项目立意、商业模式梳理和教育引领等方面进行了路演展示和经验分享;重庆大学金奖项目《七彩动画城》围绕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社会价值、服务模式和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路演展示和经验分享。分享会得到了联盟院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引起了强烈反响,获线上点赞5.7万余次。

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自2021年6月成立以来,在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和具体指导下,紧紧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通过开展主旨报告、举办成果展和线上培训等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院校间信息交流,有力推动了院校间创新创业教育优势互补和协同创新,现已成为河南省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重要力量。(供稿:陈燕萍,审稿:张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职院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下一条:河南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