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河南职院与意大利加尔托斯职业教育学院举行线上签约仪式
2022-03-12 18:32   合作交流处,智慧健康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0日,河南职院与意大利加尔托斯职业教育学院举行线上签约仪式。校长梅乐堂、副校长王皓,意大利加尔托斯职业教育学院董事长保拉·米萨纳(Paola Missana)、院长迭戈·蒙特隆(Diego Montrone)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梅乐堂就学校基本概况、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和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期待与意大利加尔托斯职业教育学院在文化交流、人才培养和职业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Diego Montrone就意大利加尔托斯职业教育学院中国留学生人数、对外交流状况进行简要介绍,并表示将建立中餐试验基地,方便后续工作开展。随后,梅乐堂与Paola Missana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此次合作,旨在通过输出学校中餐技术和文化,进一步提升学校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为打造国际“河职品牌”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校合作交流处、智慧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副主席李昂、意大利手拉手意中文化交流协会副主任菲利波(FILIPPO)参加签约仪式。(供稿:郭丹丹,付红丹 审稿:李岚,胡二坤)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高校联合一选区金水区人大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