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2022-03-11 10:08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9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重要文章,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校党委成员和党政办、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会。校党委书记李桂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桂贞领学了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广大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全面加强依法治校。学校要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于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围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持续完善学校章程和制度建设,构建管理者依法办学、教师依法执教、学生依法受教的法治化高校;弘扬法治精神,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做好“八五”普法等工作,营造以法治精神为核心的校园法治文化氛围;坚持“依法治校”和“以德治校”有机结合,进一步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供稿:郭爽,审稿:杨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职院与意大利加尔托斯职业教育学院举行线上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12项课题获河南省2022年科技发展计划立项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