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12项课题获河南省2022年科技发展计划立项
2022-03-08 15:13   科技开发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日前,河南省科技厅公布了《关于下达河南省2022年科技发展计划的通知》,我校12个项目获批立项,立项数量位列全省高职高专院校首位,实现了我校科技发展计划立项历史性突破。

我校立项的12项课题包括科技攻关和软科学研究两个类别,其中,现代信息技术学院许伟和魏晓娟、电商物流学院郭静、汽车与交通学院李丽、信息中心赵建峰和科技开发处李冰6位老师主持的项目获科技攻关立项;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周翠英和赵大鹏、文化旅游学院郭丽、汽车与交通学院夏连峰、财经管理学院杨红心和基础教学部马艳彬6位老师主持的项目获软科学研究立项。课题申报前,学校举办专题培训会,对我校本次参加的26个申报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为课题的成功立项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河南省科技发展计划是按照“十四五”科技发展的总体思路,结合我省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由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财政厅组织申报的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是衡量高校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供稿:李冰,审稿:吴德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校领导讲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