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梅乐堂到北京保利集团调研
2022-03-01 18:20   音乐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26日上午,校长梅乐堂带领党政办、人事处和音乐学院负责人到北京保利集团进行调研,并与集团负责人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集团剧院总经理冯宝坤就保利剧院的发展现状、用人需求及新建的特色剧院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梅乐堂就学校发展情况、特色学科及人才培养方案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校企双方还就教师企业顶岗实践、校企合作培养“双师”型教师队伍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将不断拓宽校企融合发展路径,尝试多方位对接集团人才需求,共建创新平台,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

会后,梅乐堂在集团领导陪同下来到保利剧院观看了音乐剧表演。

调研期间,梅乐堂还看望慰问了在集团工作的优秀毕业生,详细询问了她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欢迎她们返回母校分享工作经验。(供稿人:殷广乐,审稿人:张俊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讲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