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工作会议
2022-02-25 21:26   党政办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表彰了2021年度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8个团队。校党委书记李桂贞作了题为《以大突破续写河职新故事》的讲话,校长梅乐堂作工作报告。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校长肖珑主持。

会上,副校长邵芙蓉宣读了表彰文件,学校为树立先进典型,强化示范引领,授予肖珑团队等8个团队“2021年度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并给予奖励。获奖团队代表蔡晶晶和赵文涛分别作了发言,两位老师都回顾了为学校争取荣誉的经历,总结了经验,并表示在倍感兴奋和荣耀的同时,更意识到这份殊荣背后所承载的责任,在新的一年更要努力拼搏,为学校再次增光添彩。学校领导为获得年度突出贡献奖的团队颁奖。

梅乐堂作了题为《实施“三项计划”,打造“四个高地”,为提升我校职业教育质量和层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双高计划”建设、“提质培优”工作、教育教学、技能大赛、就业创业、合作交流、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成绩。他指出了今年的工作重点,一是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把握三项重点工作,紧盯目标抓好落实;三是深入开展三大计划,完成绩效目标建设;四是着力打造四个高地,助推技能河南建设;五是聚焦十项重点任务,精准发力提质增效。他要求,全校上下要以昂扬的激情、奋斗的姿态、坚韧的意志和务实的作风,为我校职业教育质量和层次提升而努力奋斗。

李桂贞作了题为《以大突破续写河职新故事》的讲话。在讲话中她对学校2021年度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并对2022年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思想政治大体检,激活新时代赶考路的“主动能”;二是要以工作突破大比拼,成为技能河南的“主力军”;三是要以作风能力大转变,把准河职发展的“主方向”;四是要以生态环境大优化,唱响幸福河职的“主题曲”。李桂贞号召全体教职工,要走稳赶考路,不怕崎岖路,勇闯领跑路,用奋斗打磨河职美好未来,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廖昳;审稿:任枫轩)

F9AE

大会现场

114F3

校党委书记李桂贞讲话

E0B8

校长梅乐堂作工作报告

14F20

校领导为获表彰团队颁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梅乐堂到北京保利集团调研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