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四名教师被授予“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020-05-18 10:53   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1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授予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的决定》(豫人社函【2020】64号),我校汽车工程学院高云、韩建国、李丽、陈海燕4名教师,被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我校四名教师在2019年11月7日至10日,参加了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职工组“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和“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两个赛项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获得了职工组“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赛项河南省第二名和“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赛项河南省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不忘为国育才初心,牢记技能报国使命,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提升师生技能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此次四名教师同时获得“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技术技能水平,为学校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供稿:高云,审稿:胡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条:省高校纪工委来我校作专题调研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