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高校纪工委来我校作专题调研
2020-05-15 16:11   监察室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5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高校监督办公室主任李怀振等一行3人来我校,专题调研专科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展情况。校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会议,副院长邵芙蓉、田华及组织部负责同志、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李四清对专题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进展情况,希望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对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组织实施工作给予指导,要求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多向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请示汇报相关事项,认真做好此次专科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

李怀振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调研组此行的主要目的和目前调研了解到的其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田华就我校基本情况以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思路、具体做法等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在听取完汇报后,调研组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部署早、赶得紧、有成效。邵芙蓉就纪检干部业务培训、加强沟通联系等向调研组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还就其他业务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后,院长李桂与调研组一行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四名教师被授予“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成功获批多个1+X证书试点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