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多个1+X证书试点
2020-05-15 10: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河南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协调推进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的通知》(推进办函〔2020〕2号),我校共有19类1+X证书获批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2020年我校共有27类1+X证书试点获批参加年度试点工作。

此前,教务处根据《关于做好河南省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试点的论证和申报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各二级学院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试点专业信息填报和申报工作。

此次27类1+X证书试点的获批,对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政策,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完善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学校将以持续提升职业技能培养质量为重点,不断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要求融入相关专业及课程,探索试点专业岗位职业标准、培训标准、核心课程课证融通标准、考核标准,全面推进1+X证书制度在学校教学工作的落地实施,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供稿:王爱强,审稿:李小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高校纪工委来我校作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校党校2020年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集中培训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