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党校2020年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集中培训顺利完成
2020-05-14 17:37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0日到13日,我校党校顺利开展了2020年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共计143名师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集中培训。

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的一个必要环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校精心筹划,合理设计课程,统筹疫情防控和集中培训工作,确保培训的质量和效果。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本次集中培训采用线上教学方式。

专题讲座邀请了我校图书馆馆长孙留欣、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玉、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和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副部长、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马金伟等4位专家,分别以《践行核心价值观,守望你我精神家园》、《做有担当有信仰的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从中外抗疫对比,看中国制度自信》为题进行了直播授课,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此外,培训也充分利用网络教学资源,对参训学员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教育。本次培训使发展对象对党章、党员发展程序、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性修养等有了深入的了解,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发挥先锋作用,进一步端正了发展对象入党动机,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供稿:刘竹,审稿:霍本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成功获批多个1+X证书试点
下一条:我校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