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保卫专班工作会议
2020-05-08 15:00   保卫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安全保卫专班工作会议。校工会主席夏喜利主持会议,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及校卫队各责任班长参加。会议回顾了前期防控保卫专班的工作情况,通报了根据疫情变化调整的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并就下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

夏喜利分析了全国防疫形势和高校防控的特殊性,要求保卫人员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执行省教育厅疫情防控专班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保卫专班工作方案;二是要严把校门关口,坚决把疫情挡在校外;三是要结合实际, 开展培训和模拟演练,提高应对疫情防控突发事件的能力;四是要在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落实学院消防检查、重点隐患排查、校园交通秩序等方面工作;五是要进一步完善值班督查制度,增加校园巡逻频率,保持校园安防强度。

夏喜利强调,保卫人员要齐心协力,树立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思路,保障学校在学生返校前、返校中和返校后,整体安全秩序的正常运行,为学校顺利复工、复学、复教提供有力保证。(供稿:陈俊虎,审稿:程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喜获“河南省征兵工作突出单位” 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李雅静同学获得2020年“新时代河南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