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李雅静同学获得2020年“新时代河南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2020-05-07 15:10   团委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举办的2020年“新时代河南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揭晓,我校李雅静同学获得2020年“新时代河南向上向善好青年——勤学上进好青年”荣誉称号。

李雅静,女,中共预备党员,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会计185班团支书。该生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勤奋好学、成绩优异,积极参加技能大赛和专业竞赛,在校级会计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在校级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同时,在校期间她荣获学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

该活动由团中央统一部署,省委宣传部、团省委在全省青年中开展,大力挖掘、推树、宣传青年身边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经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材料审核、综合评审、研究审定,共评选出爱岗敬业类、创新创业类、勤学上进类、扶贫助困类、崇德守信类等5类“向上向善好青年”各20名。

希望全校团员青年以李雅静同学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发向上、崇德向善,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供稿:度冉,审稿:房静)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保卫专班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2020届毕业生首次空中双选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