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喜获“河南省征兵工作突出单位” 荣誉称号
2020-05-08 15:57   学工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河南省征兵领导小组对2019年度全省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全省共有20所普通高校受到通报表扬,我校位列其中。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省人民政府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征兵工作命令,紧紧围绕目标要求,统一部署,加强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学校各单位通力协作,充分利用主题班会等传统形式及微信公众平台、QQ群等新媒体手段,不断加大征兵政策的宣传,积极动员广大青年学生投身部队建功立业。

2019年,我校从新生入校军训开始,通过国防教育、军事理论课教育、军事技能教学、拍摄征兵宣传视频、推送微文、举行专项征兵宣讲活动、开展征兵宣传月等一系列线上线下征兵宣传工作,做到精准动员、全方位开展,每年积极配合各级武装部完成应征报名、体格检查、政治审查、走访调查、役前训练、定兵公示、新兵起运等各环节工作,连续第三年完成征兵工作任务。目前,我校2020年度征兵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供稿:周春雷,审稿:鲁冬)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下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保卫专班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