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2020届毕业生首次空中双选会圆满结束
2020-05-06 10:50   招生就业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积极创新,探索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思路及方法,扎实提升网上精准就业服务能力,于4月20日至30日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首次空中双选会,参与应聘毕业生达3056人。

自启动报名预约以来,有央企、地方国企、民营企业、外资及合资企业等239余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省内参会单位155家(占64.85%),省外参会单位84家(占35.15%),涵盖了学校专业对口的电气、机电、餐旅、汽车、金融商贸、文化传媒、艺术表演、管理服务等各类行业,参会单位提供1276个职位,招聘人数23538人。我院注册信息毕业生5459人,参与应聘毕业生3056人。

我校举办的首场网络双选会,全程在线完成,既保证了疫情期间人员不聚集的防控要求,又切实为毕业生提供了精准的就业服务,做到了就业服务不间歇。学生通过微信小程序扫码或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进入会场,在线浏览会场企业信息、投递简历、双向互动、线上签约。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反响良好,有近30%的毕业生达成了就业意向。随后,我校还将针对性的举办分类别、多层次的“网络招聘”活动,并积极做好毕业生线下线上招聘转换衔接,同时多渠道发布就业相关信息,统筹联动各二级学院实施“跟踪指导,精准帮扶”,深入推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实现就业工作服务质量新跨越。(撰稿:张静雯 审核:鲁冬)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李雅静同学获得2020年“新时代河南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进高校” 之优秀辅导员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