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进高校” 之优秀辅导员宣讲活动
2020-04-30 17:40   学工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我校通过网络平台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进高校”之优秀辅导员宣讲活动。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欢老师采用录制视频的形式,作了题为《以中国梦为引领,勇做新时代追梦人——全民“战”疫 从我做起》的主题宣讲。学工部组织各二级学院全体学生收看了宣讲。

王欢老师根据十九大的鲜明主题,结合党领导下的全民战“疫”,提出了青年大学生应当怎么做,引导我校学生要明确自身历史使命、练就扎实本领、争做新时代追梦人。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宣讲活动是我校2020年重点工作中的一项内容,活动的开展不仅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学生心中,也提高了辅导员老师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每个月组织优秀辅导员老师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的主题宣讲活动,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工作推向纵深。(供稿:周春雷,审稿:陈昕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2020届毕业生首次空中双选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在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等次上取得突破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