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在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等次上取得突破
2020-04-29 17:39   教务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对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我校李桂贞院长主持的《大数据下高职学生分类培养研究与实践》喜获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这是我校在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等次上的突破。

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旨在奖励在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果的集体和个人,获奖等次包括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特等奖主要授予国内或省内首创,达到国内先进及以上水平,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对提高教学质量、实现培养目标有突出贡献,具有重大应用推广价值的教学成果。

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历经学校推荐,教育厅组织网络评审、复核、会议评审和答辩评审等多个环节,我校获得了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和二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这些教学成果是我校创建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以来,在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方面取得的重大标志性成果,不仅为学校在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中实现历史性突破奠定坚实基础,也为推进学校双高校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路径和经验借鉴。(供稿:王维哲,审稿:李小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进高校” 之优秀辅导员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班部署会议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