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班部署会议
2020-04-29 17:00   学工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班部署会议”。校工会主席夏喜利主持会议,学工部、团委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班方案。学习了学校防控期间关于学生晨午检制度、学生复学证明查验制度、学生健康管理制度和因病缺勤及病因追踪制度等制度。各二级学院也就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夏喜利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高校复学相关要求和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的发展形势,明确了学生返校后将面临的五个风险点,要求专班要引起高度重视,积极做出应对和方案。他强调,各学生工作专班成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站位,要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战时状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抓住重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要压实责任、切实提高管控能力;要强化督导检查落实,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防控工作;各二级学院认真总结疫情防控常态下学生管理工作的经验,进一步做好相互学习和推广工作。(供稿:周春雷;审稿:姚晓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等次上取得突破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