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4-29 09:06   监察室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8日下午,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音乐厅召开。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障。省纪委监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曹福平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李四清作题为“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桂贞主持会议,副院长邵芙蓉作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其他校领导、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李四清指出,要围绕中心,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信心。过去一年,党的政治建设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基层党建持续打牢,主体责任不断压实,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李四清强调,要聚集目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措施。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严”的主基调,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各项重点领域工作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打造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教育铁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高质量。

曹福平对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认为,2019年,学校党委大力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抢抓机遇,迎难而上,顺利通过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验收,成功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名单,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曹福平对学校2020年工作提出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二要强化风险防控,切实提高监督质量和效能;三要“三不”一体推进,不断深化以案促改;四要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

李桂贞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扛牢自身责任,主动担当作为;要强化制度执行,化解风险漏洞;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任务完成。(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班部署会议
下一条:院长李桂贞应邀参加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轮值理事长单位视频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