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院长李桂贞应邀参加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轮值理事长单位视频专题会议
2020-04-26 15:54   创业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6日上午,院长李桂贞应邀参加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轮值理事长单位视频专题会议。来自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国19个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和创新创业改革示范校的高职院校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作为河南唯一理事长单位应邀参会。

李桂贞院长代表我校做重点发言,她详细介绍了我校作为2018年度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的做法,并对加强和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合作、积极发挥我校作为轮值理事长单位的作用发表了意见。随后,李桂贞院长应邀和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钱乃余进行了“一对一”对话。

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由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发起成立,旨在联合国内外职教力量、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共同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加速创新链、资本链、产业链的融合。此次视频专题会议旨在加强“轮值理事长”轮值机制建设、服务好各成员单位、落实好2020年重点工作。(供稿:温宗和,审稿:张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