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
2020-04-23 15:52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1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四清、院长李桂贞、副院长田华及防控办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刁玉华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我校宿舍、餐厅等关键点的防控设施和制度措施,以及防控物资储备,详细了解学校返校复学工作安排及返校后疫情防控具体预案等情况,并对学生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关键点进行了强化指导。

刁玉华指出,随着我省高校返校复学工作的迫在眉睫,加之国外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学校要坚决破除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细之又细、全力以赴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

刁玉华强调,疫情对全校师生是一次大考,工作的标准就是万无一失。学校教职员工要有正确的答考心态,以最强烈的信心、最饱满的热情,用最严最实的工作措施,坚决把病毒阻挡在校外,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供稿:吴猛,审稿:武新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院长李桂贞应邀参加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轮值理事长单位视频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四个专业获批河南省职业院校兼职教师特聘岗位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