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四个专业获批河南省职业院校兼职教师特聘岗位
2020-04-21 17:22   教务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实施职业院校兼职教师特聘岗计划(2020-2021学年)的通知》(教职成〔2020〕50号)要求,我校于3月底认真组织遴选了焊接技术与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技术、物流管理及烹调工艺与营养等4个专业申报设立2020-2021年兼职教师特聘岗位。近日获悉,经省教育厅专家评审,我校4个专业全部获批省兼职教师特聘岗位。

我校已连续2年实施“兼职教师特聘岗计划”,聘请高水平技术人员和能工巧匠担任学校兼职教师,进一步优化教学团队结构,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日后,教务处将按照省教育厅文件精神,稳步推进兼职教师特聘岗位后续工作。(供稿:刘雨佳;审稿:李小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
下一条:我校“春暖‘位’来”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正式启动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