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春暖‘位’来”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正式启动
2020-04-21 17:21   招生就业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0日,我校“春暖‘位’来”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正式启动,这也是我校搭建智慧化精准就业平台,推行毕业生智慧化精准就业服务举办的首场网络双选会。

本次空中双选会从4月9日正式启动用人单位在线报名、毕业生手机端信息激活,全程实施线上资质审核、岗位搜索与推荐、简历投递与查询以及线上招聘与签约。截止目前,吸引中检集团、郑州煤机等省内外知名企业201家,提供职位1057个,岗位18846个。在线发布招聘信息的同时,挑选部分优质单位通过在线播放招聘宣传视频的空中宣讲形式,加大在线宣传,为学生提供更加完善的就业服务信息。

我校2020届毕业生6897人,是历年来毕业生人数最多的一年,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毕业生求职难,就业形势复杂情况突显。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我校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强化责任落实,增强担当意识,细化工作安排,转变工作思路与方法。积极完善线上就业指导及服务功能,制定了线上就业应对措施,以精准的就业服务措施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供稿:张静雯,审核:鲁冬)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四个专业获批河南省职业院校兼职教师特聘岗位
下一条:我校在郑州市节水行动动员会上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