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公文写作知识培训会
2020-04-15 09:10   党政办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升学校各单位公文处理能力,4月14日,我校于行政楼238会议室举办公文写作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由院长李桂贞主持,共有60余名负责公文处理工作的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北京国策智库研究院副院长、河南省精准教育研究院院长晁玉忠,河南日报社教育版主编、资深记者胡炳俊作讲座。两位专家分别就如何增强学习力、认知力,如何提升写作能力和新闻策划能力等方面展开讲座,会议现场还与教职工做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李桂贞院长表示,两位专家的讲座实用性很强,希望两位专家日后多来学校为大家讲授公文写作知识,为大家提供更加丰富的内容。

本次培训是党政办公室落实学校2020年度重点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2020年度提升学校协同办公效率和公文处理能力的系列活动之一。学校还将以公文处理能力提升为主题,持续举办相关活动,不断提升学校各单位公文处理人员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质。(供稿:廖昳;审稿:任枫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开学保障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条:深圳市华兴鼎盛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