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深圳市华兴鼎盛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0-04-12 11:07   综合实训中心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9日上午,世界技能大赛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的区域战略合作企业深圳市华兴鼎盛科技有限公司鲍清岩董事长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副院长肖珑,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综合实训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交流会。

肖珑对企业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鲜明的办学特色、突出的技能优势做了详细的介绍。鲍清岩介绍了企业在职业教育、世界技能大赛中的发展历程,2019年5月与上海FANUC机器人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成为发那科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广东省(独家)以及其他授权区域战略合作伙伴。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工业机器人专业的建设情况。随后,双方针对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有关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并共同考察了我校FANUC数控系统应用中心、美国GE电气自动化、机器人编程与操作、机器人系统集成等实训室的建设情况。

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主要由工作组织和管理、布局和设计、安装和连接、自动化和编程、调试维护和故障排除等七个模块组成,该赛项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在制造流程、控制系统、多关节臂及自动化技术等方面的应用,并且需要完成电力连接、外围设备集成、编程、调试、维修保养及故障排除等相关任务。(供稿:岳青,审核:张凯)

微信图片_20200409224252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公文写作知识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专业、课程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培训会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