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开学保障应急演练活动
2020-04-15 17:05   防控办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防控疫情的知识和技能水平,增强开学后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处置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4月15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开学保障应急演练。校领导李桂贞、田华、李玉峰、王皓、夏喜利,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演练。

本次疫情防控开学保障应急演练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根据提前制定的应急模拟演练方案,采用情景模拟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由教职工扮演学生,现场实战模拟了返校报到日学生入校身份识别及体温监测;进入宿舍身份识别及体温监测;错峰就餐演练;突发情况处置等四个场景的应急处置。参与应急模拟演练的教职工严阵以待,以严格的标准、严谨的态度,有条不紊地对各个环节开展了实地操作演练。通过本次演练,检验了我校应急指挥和综合协调能力,提高了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水平,为顺利开学和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演练结束后,李桂贞院长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此次演练过程中暴露出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进行了全面查摆和及时整改,并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和开学保障工作流程,为确保学生复学工作全面落实提供了坚强有力地保障。(供稿:霍书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公文写作知识培训会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