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停课不停研”——我校积极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2020-03-27 17:26   教务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停课不停学”的抗疫特殊时期,我校的教学研讨活动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进一步保证线上教学质量,促进新形势下的教学改革与实践,学校各教研室“停课不停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教研活动。

各教研室借助网络平台的直播、视频会议、语音会议、群聊等功能,围绕课堂教学创新和在线课程建设等内容,开展了集体备课、专题研讨、经验分享等教研活动。尤其结合各专业线上教学情况,围绕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的路径措施、手段方法等进行深入研讨。教师们通过分享交流,有效地解决了网上教学遇到的问题,为后续更好地推进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助力。

我校自上学期起已搭建起教研活动线上管理平台,按照“随开展随填报”的原则,做好日常教研活动的记录和总结。据统计,本学期网上开学第一个月,各教研室共计线上填报教研活动102次。教务处将继续积极收集教研活动典型案例,推广先进经验和实用策略,全面提升学校教师的教科研水平,稳步提高教学团队的教育教学质量。(供稿:刘雨佳,审核:李小强)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教研室教学研讨

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集体备课

会计教研室线上教学研讨视频会议

英语教研室多群联动课例研讨

学院教研活动线上填报平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爱心企业、校友继续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我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布置会议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