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爱心企业、校友继续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30 11:02   防控办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些校友、爱心企业纷纷向学校捐赠口罩、医用酒精、84消毒液等防控物资,以实际行动驰援学校疫情防控一线,体现了爱心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3月13日至29日,学校又陆续收到了多份沉甸甸的爱意和心意。

3月13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项目—河南第七维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团队,环境艺术工程学院校友段路浩、郑智友、李继根向学校捐赠4箱84消毒液。3月14日,中国建设银行龙子湖支行王翰博行长向学校捐赠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3箱84消毒液。3月15日,与我校多次合作的河南翰之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桶75%的医用酒精。3月29日,为我校学生宿舍提供投币洗衣机服务的河南耀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5200个一次性口罩。

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接收了爱心企业和校友的捐赠物资。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转好,学校开始为复学做全面细致的准备。优秀校友及热心企业的捐赠,有效缓解了当前学校在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上的压力,这批捐赠物资,将由学校统一调配,为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防控办:霍书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条:“停课不停研”——我校积极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