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布置会议
2020-03-21 11:30   发展规划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布置会议。院长李桂贞,副院长肖珑、田华、李玉峰,工会主席夏喜利,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共19人参会。

肖珑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对诊改复核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她传达了我省诊改专委会关于诊改复核工作的时间和相关要求,介绍了全国高职诊改试点院校诊改复核的情况,总结了我校前一段诊改工作的进展,并对接下来迎接省级诊改复核准备工作作了安排。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解释说明,学院相关部门针对诊改工作方案和下一步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

李桂贞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我校诊改复核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提高认识。今年是我校现代化治理年,诊改工作是提高学校治理水平的重要任务,关系到“双高”建设和改革发展的成效,时间紧、任务重。分管院领导要靠前指挥、督促落实,各建设部门要提高认识,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二是要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各建设部门要理清工作思路,反复研究讨论并制定工作方案,要细化任务、明确职责、责任到人;三是要查漏补缺、加快进度。学校诊改工作起步较晚,基础相对薄弱,需要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重点是查漏补缺、解决问题。要充分发挥信息化的作用,尽快打通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四是要加强协调、相互配合。学校要及时召开诊改工作推进会,各工作组要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信息沟通,及时向院领导汇报进展情况,共同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诊改复核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停课不停研”——我校积极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