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广大党员积极自愿捐款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2 13:39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战疫情党员先上,献爱心共克时艰。近日,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学院党委向全院发出“战疫情 献爱心”捐款倡议,鼓励广大党员为抗击疫情献爱心自愿捐款。

党委书记李四清、院长李桂贞等全体党委委员带头走进所在党支部捐款,全院广大在职和离退休党员积极行动,踊跃捐款,勠力同心为支援防控工作奉献爱心。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教育本职工作,以支持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更多河职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担当。自疫情发生以来,除采取最严格措施做好校园防护工作外,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还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保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涓涓细流汇成海,众志成城渡难关。截至目前,共收到563人自愿捐款70400元。此次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因疫情防控需要,捐款活动采取现场捐款、微信支付宝转账捐款等多种形式进行,所捐全部款项将由上级组织统一上缴中组部。(供稿:王伟;审稿:霍本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和网上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