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和网上教学工作
2020-02-28 22:13   党政办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四清、院长李桂贞在副院长肖珑、田华和工会主席夏喜利的陪同下,检查指导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网上教学实施情况。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一行先到南大门慰问了龙子湖街道办事处驻我校防控工作人员,检查了出入口防控措施,查看了党员志愿先锋岗的党员志愿者值守情况,了解了近日出入大门实况和存在的问题。随后,在信息中心查看了学校网上教学后台的实时数据,详细询问了网上教学中教师教学情况、数字资源上传情况、学生考勤和登陆学习情况、网上教学检查和督查情况。之后,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大门和为天食府,对学生返校后增加温度测试系统、添置食堂洗手装置、规划室外就餐场地等防疫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校领导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学院实际,对学校当前和学生返校开学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切实扛稳扛牢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优化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职能,增设教学安排、学生管理等若干工作专班专责推进;二是要抓紧抓实抓细校内防控工作,按照属地要求,切实加强校门进出人员监测、排查和登记工作;三是要充分做好学生返校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做好各项防控物资保障和设备购置调试安装工作,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三方案九制度”,确保省委省政府对学生返校开学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四是要进一步完善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在对师生员工健康状况进行全面排查的基础上,深入研究开学后有效减少校内人员聚集的具体举措,划小管理单元,制定周密应急预案;五是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继续组织好网上教学,因势利导开展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持续深化教育改革,抓好学校重点工作谋划和落实,全力推进“双高计划”建设,推动学校保持高质量发展的势头。(供稿:廖昳,审稿:任枫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广大党员积极自愿捐款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条:中国农业银行郑州管城支行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