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郑州管城支行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2020-02-28 21:55   防控办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2月28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郑州管城支行郭锋行长等一行五人来校,向学校捐赠一次性口罩2000个、电动喷雾器2台、84消毒液4箱、医用酒精2箱、高纯浓缩消毒粉剂1箱等爱心防疫物资,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代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接收了捐赠物资。

郭锋行长表示,中国农业银行郑州管城支行作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的长期合作伙伴,能为学校服务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国有银行是党的银行、国家的银行、人民的银行,要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他希望捐赠的防疫物资能为学校疫情防控尽绵薄力量,愿意与学校一起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代表学校疫情防控办对中国农业银行郑州管城支行,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雪中送炭,主动伸出援助之手表示感谢。

我校正在多渠道、多方面积极开展防疫防控及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开学前人员、物资到位。这些捐赠的防疫物资,将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调配,用于校园重点场所的消毒和防护,确保我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供稿:霍书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和网上教学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0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网络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