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在我院举行
2016-03-21 15:52   技能鉴定培训中心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9日至20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在我院举行。此次大赛共包含39项47个分赛项,分别由我院等14所省内职业院校承办。我院承办了嵌入式技术与应用开发(含两个分项)、汽车检测与维修、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成型三个项目。共有包括我院2个代表队在内的38所职业院校61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在19日下午的比赛中,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秦剑臣,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张荣瑞和纪检监察室处长李维刚,以及河南工业技师学院书记李荣等大赛监督组成员,在学院院长李桂贞和副院长肖珑的陪同下对我院各赛点进行了督导。

本次比赛主要由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系、汽车工程系负责赛项承办工作。为圆满完成大赛承办工作,我院召开了赛前筹备会,副院长肖珑要求有关部门积极做好技能大赛的参赛、承办和组织工作,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提高服务意识,确保大赛工作顺利进行。

在此次省内选拔赛中,我院共派出了八个教学单位的21个代表队分别参加了在我省9所高职院校举办的19个项目的竞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院长肖珑为信息工程系教师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多项举措扎实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