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院长肖珑为信息工程系教师作专题报告
2016-03-22 17:51   信息工程系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举办德国职业教育“行动导向教学法”交流活动。副院长肖珑应邀为该系教师作了专题报告。该系48名教师听取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肖珑副院长以“行动导向教学法解析”为主题,从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综合应用、课堂教学的设计与组织、教学信息的载体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她还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向与会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教学心得,为下一步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落实“行动导向教学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报告是信息工程系“行动导向教学法”交流与实践活动的开场报告,该系还将开展“交流分享、课堂实践、观摩总结等系列活动,把“行动导向教学法”应用到教学实践当中去,达到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在我院举行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