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16-03-22 21:03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和毛泽东撰写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以及中纪委办公厅关于《准则》和《条例》的解读。教务处等四个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今年重点工作谋划和推进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5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会议。

会上,宣传部部长孙留欣、组织部部长霍本瑶和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夏喜利分别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毛泽东撰写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以及中纪委办公厅关于《准则》和《条例》的解读。教务处、公共实训鉴定基地办室、后勤管理处和信息工程系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今年重点工作谋划和推进情况。

院长李桂贞分别从十三五规划编制、三大工程、重点建设项目、校企合作等四个方面,通报了学院重点督办工作和督办项目进展情况。针对当前有些部门工作做的不深不细,效率不高,重点工作推进力度不强,管理服务不到位等存在的问题,她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主动协调,加快重点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要勇于承担责任,认真负责,在工作推进上比创新、比成绩、比贡献,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抢抓高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政策机遇,主动作为,确保学院搭上这列快速发展的列车。党政办和纪检监察室要加强督查,严格考核,实现学院重点工作和建设项目工作如期、保质完成的工作目标。

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在总结讲话中讲了五点意见: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群众导向,要深入师生当中发现问题,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切实解决查摆出的问题,获得教职员工和学生的一致认可。二是坚持真抓实干,履职尽责,要运用科学的工作方法推进工作,脚踏实地地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三是坚持以身作则,带好队伍,要做到在其位、谋其政,敬其业、竭其力,团结带领部门职工干事创业。四是坚持一岗双责,遵章守纪,要切实落实单位负责人党风廉政和工作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严格执行党纪国法和学院规章制度的表率。五是坚持真学真用,常学常新,要真正做到以“严”字当头,以“真”学为要,在“实”处着力,确保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中捷报频传
下一条:副院长肖珑为信息工程系教师作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