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中捷报频传
2016-03-23 10:25   技能鉴定培训中心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9至20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在我院等14所省内职业院校同时展开。经认真组织、积极备战,我院共派出了八个教学单位组成的23个代表队参加了在我省10所高职院校举办的21个项目的竞赛。

经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共获得一等奖7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6项,个人一等奖3项,个人二等奖3项。其中电气工程系代表队、音乐学院代表队、机电工程系代表队、旅游管理系代表队、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在嵌入式技术与应用开发(两个分项)、音乐表演、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及机械设备装调与控制技术、中餐主体宴会设计和计算机网络应用等赛项中勇拔头筹,喜获一等奖;烹饪食品系代表队、电气系代表队、工商管理系代表队参加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三个分项)、4G全网建设技术、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会计技能和电子商务技能等赛项中获得二等奖;旅游管理系在导游服务(普通话)及英语导游服务赛项中分获个人一等奖3项,个人二等奖3项;基础部等其他教学单位参加的英语口语(非英语专业组)等赛项在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信息工程系还将于3月25日代表学院赴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的河南选拔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教师田嘉取得“KAB创业教育培训师资格”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