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期新入职教师培训班
2019-10-21 17:36   教务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9日上午,我校第十期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238会议室举行。院长李桂贞,副院长肖珑、田华、李玉峰出席仪式。教务处、人事处和教学督导部相关负责人及27位新入职教师参加仪式。

仪式上,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国旗,重温《河南教师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坚定了老师们从事教育事业的初心,增强了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宣誓结束后,田华介绍了此次培训安排及培训要求。

李桂贞以“同向同行,共同超越”为题作了精彩的开班第一讲。她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近几年取得的突出成绩,指明了在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最好时期和我校“双高校”建设的发展时期,新入职教师如何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与学校同向同行,增强促进学校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我校做贡献。李桂贞指出,新入职教师要树立“以质量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记好老师的“四有标准”,坚持立德树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她还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思想修养;二是加强道德修养,成为育人模范;三是不断丰富更新知识,拥有丰富的扎实学识;四是怀着仁爱之心,把学生当成亲人对待。

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教学督导部主任周宗杰等6名教师分别从学校管理制度、教师培育与成长、教师职业道德及职业理想、教学专业技能培养、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及教育教学创新思维等方面展开专题培训。

通过一天的培训,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全面进步,对标先进,成为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本期新入职教师培训共分两个阶段,此次集中培训为第一阶段,随后将开展第二阶段教学指导工作。(供稿人:刘雨佳,审稿人:李小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院长李桂贞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2019年“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进高校”之优秀辅导员宣讲活动拉开帷幕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