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学风建设信息>>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收到恩夕社工服务中心感谢信
2016-06-03 17:0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3日,全国百强社会工作机构——郑州恩夕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给我院团委寄来了感谢信,对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生志愿者们长期以来为金水区中心敬老院提供的服务和帮助等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     

2016年是我院与恩夕社工服务中心合作的第三年。在此期间,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直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始终奉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让爱永远流动”的口号,坚持为金水区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献爱心、送温暖。信中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对志愿者的辛勤教导提出了感谢,也对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积极服务和不辞辛苦的志愿精神表示了充分肯定。随信还寄来了我院青协志愿者的表现情况和活动照片。     

这封感谢信是对我院志愿服务工作的高度肯定和赞扬,同时也是对志愿者们的认可。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将一如既往,更加努力,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和需要帮助的群体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人:张萧予,审稿人:朱永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学生代表参加龙子湖环保倡议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专题活动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