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学风建设信息>>正文
我院学生代表参加龙子湖环保倡议活动
2016-06-05 09:0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倡导绿色生活,6月4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学院举办了以“美丽龙子湖,携手共呵护”为主题龙子湖环保倡议活动。我院及来自龙子湖高校园区10所高校22个志愿服务社团的5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之前,河南省团工委和郑东新区管委会两位领导分别致辞,强调要大力宣传环保的重要性,让大家的环保成为一种自觉。河南中医药学院志愿者代表向龙子湖各高校志愿者们发出倡议,将各高校周围的湖畔、草坪划分为其今后开展环保服务的区域,呼吁各高校师生共同努力,争做保护环境的“绿色卫士”,共创优美龙子湖。活动最后,来自各高校的志愿服务团队在活动宣传板上签名,纷纷表示以后会积极开展环保志愿活动,树立有责任心、无私奉献的大学生形象。启动仪式结束后,各高校志愿者回到相对应的区域进行清扫环境服务。  

这次活动意义非凡。如今的我们,应将环保作为一种本能。我们生存于自然,索取于自然,依托于自然,也应回报自然、保护自然。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和自然和谐相处,才会更好的享受生活。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们应该发动更多的人去保护自然,注重环保。每一个人都可以是志愿者,每一个人都能为此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人:社团联合会,审稿人:团委)  

活动现场


 

志愿者们在活动宣传板上签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寻找蓝天”大型环保公益乐跑活动
下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收到恩夕社工服务中心感谢信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