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学风建设信息>>正文
我院到夏庄社区开展义务家电维修服务
2016-06-20 16: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9日,我院教师党员、学生志愿者等10人到精神文明建设结对帮扶单位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夏庄社区开展“义务家电维修”志愿服务,学院团委负责人朱永宽同志带队。  

上午8点30分,师生志愿服务队准时到达社区门口,顾不上休息,便立即投入到了工作中。志愿者们热情接待前来维修家电的群众,仔细询问检查家电的损坏情况,认真作好维修登记,专心致志地修理每一部电器。  

此次义务家电维修服务共维修电风扇、电热杯、电饭锅等家电二十余件。我院师生志愿者不畏酷暑的奉献精神、精湛严谨的技术水平受到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团委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