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学风建设信息>>正文
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2018-04-01 16: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优质校营造良好氛围,我院将三月份定为学雷锋活动月,组织号召各级团组织和学生组织广泛开展了“争做新时代活雷锋,我与河职共出彩”主题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一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采取辩论赛、座谈会等形式,针对固定选题组织大家进行讨论。院学生会面向各二级学院开展了“学雷锋”主题手抄报活动,鼓励大家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学习雷锋事迹,传扬雷锋精神。二是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与清洁工一起打扫卫生”、“清理校园内乱张贴小广告”、“整理乱停放共享单车”等一系列美化、净化校园活动,并与兄弟院校联合举办了节约水资源宣传活动,呼吁广大师生爱惜公共资源,携手共同维护好校园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各二级学院对教室、实训室、宿舍等也进行了卫生清理。三是召集志愿者走进敬老院,打扫院内卫生、为老人表演戏曲、帮助老人干农活、热心地与老人聊天谈心。计算机爱好者协会、无线电协会等学生社团也开展了家电、电脑等义务维修活动,为师生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便利。(供稿:张萧予,审稿:朱永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职志愿者:服务单招学子 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组织开展志愿服务 推进校园文明建设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