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学风建设信息>>正文
我校第七届街舞健美操大赛成功举办
2018-06-01 16: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31日下午,我校“展活力舞步,绽魅力青春”第七届街舞健美操大赛在田径运动场场上如期举行。 

下午四点三十分,伴随着舞魅WM健美操协会的开场舞《My Frist Kiss》健美操大赛正式开始。各二级学院健美操代表队依次上场,自信的笑容,精彩的表演,加油助威声和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热情高涨。随后研舞堂街舞协会的表演《Keep on danceing》拉开了街舞大赛的帷幕。各二级学院街舞代表队按抽签顺序上台表演,动感的节奏,饱满的激情,展现了青春的魅力。期间,音乐学院秦颖老师带来了独舞,她独特的动作创意将活动的氛围再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音乐学院、商学院分别获得健美操和街舞大赛一等奖。 

街舞健美操大赛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营造了活泼的文化氛围,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供稿:王璐,审稿:朱永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参与“发声新时代”龙子湖青年朗读分享会活动
下一条:我校李英豪同学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