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学风建设信息>>正文
我校参与“发声新时代”龙子湖青年朗读分享会活动
2018-06-08 16: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深入贯彻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隆重纪念建团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6月7日下午3点,由郑东新区党群办、郑东新区团工委、龙子湖街道团工委主办的“发声新时代”龙子湖青年朗读分享会,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学生代表毛明道声情并茂的演绎了《中国少年说》,用声音的力量呼吁各位青年投身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宣传青春正能量。 

此次朗读分享会展示了河职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引导我校青少年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努力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自身人文素养。活动最后,郑东新区机关党委副书记、党群办主任李力,郑东新区团工委书记白静等领导和嘉宾为朗读者们颁发了聘书和“青朗读”推广者大使奖杯。(供稿:张萧予,审稿:朱永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学生志愿者服务磨李社区推选选委会工作
下一条:我校第七届街舞健美操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