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人事师资信息>>正文
关于工作作风和考勤纪律检查的通报
2021-04-01 15: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5下午,学院抽调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有关同志,对行政楼办公室出勤情况进行了抽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党政办1人给学生召开主题班会,1人录制校级精品课程;继续教育学院2人上课;学生处2人出差;教务处1人在教学楼办公,1人外出领展板和条幅;宣传部2人因公外出;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2人检查商户安全;招生就业处1人请假。

组织部、人事处、纪检监察室、工会、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合作交流处、教学督导部、基本建设处、团委、综合实训中心、科技开发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全部在岗。

为严肃工作纪律,请全体教职工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按照学院规定的工作时间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有事需提前履行请假手续。


                                                                                  2021年4月1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职称材料审核相关问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工作作风和考勤纪律的通知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信箱:sjxx@hnzj.edu.cn